close
我哥終於結婚了,我一直以為他娶不到老婆,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可是我從來沒見過二嫂,結婚這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感覺好怪。

不過~結婚真的好麻煩好累喔!

這一天我有用心的打扮,畢竟是老哥的婚禮


我自己把頭髮弄捲喔,可愛吧!因為原來的髮型太幼稚,畢竟我是要當小姑的人。

可是我的穿著被我爸唸了一百萬次,哈哈哈~可是我媽說很可愛阿~奇怪~缺~

這兩顆橘子是很重要的角色喔
我要用它來請新娘下車


哈哈哈我媽特地去買這種很大顆的

這兩顆橘子讓我賺了個紅包~真開心~

哈哈哈

來看一下新人的照片

二嫂真的蠻正的,而且超級瘦!!!!

應該是黃氏家族有史以來,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最瘦的一位。

好慘~哈哈哈哈

不過我哥就真的很台,但他一直覺得是婚紗公司沒有拍好

"哥~你多心了~你整各就是個正港的台客"

哈哈哈

再來看一下南部的流水席吧~
很厲害的!不要小看南部的流水席~





看看這可愛的桌椅~很炫吧~厚

拜託南部人很時尚的好不好!缺~

還喝紅酒咧~超智障的~哈哈哈

看一下這各紅酒



有沒有很有時尚感?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什麼利害的紅酒,可是很酷了拉!

菜色也真的都不錯~

我覺得以下這各很好吃


好大的烤肋排~金好甲好甲!

哈哈哈~真的還不錯吃喔

有一各最重要的東西一定要跟各位介紹一下

將將將!





電子花車!!!酷吧~超台的


哈哈哈~南部的特色耶~拜託~

我哥這台客堅持要叫電子花車...= .=台客都流行這種

哈哈~小姐後來越穿越少我就不好意思拍了拉



婚禮這一天真的很忙,還很多漂亮的菜沒拍到,好可惜喔...

這是個很難得的回憶

恭喜老哥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了對了~這是我插的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