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工作結束就馬上駕車回埔里了,

這是我第一次開遠路,又是晚上。心裡其實很緊張。

終於要回去埔里跟豬腦還有大家見面,

開再遠的路也不會累,整路上都很開心唷~

一到了台中便飛快的跑去買我最~~愛的將軍魯味,搭配麥當當的大可,真是人生最幸福不過如此阿!

=>(小插曲,我今天眼睜睜的看潘禿又上錯車了 = .=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上錯別人的車了)


---------------------------------------------------------------------------------

凌晨00:30左右到了埔里,實際的時間也記不清楚了,

一進埔里真的很感動,

所有的景物都很熟悉,大概中潭有幾跟電線竿我都數的出來。


一踏進桃米呼吸了一口空氣,就有回家的感覺,很熟悉很熟悉.....

看到豬腦穿著睡褲坐在電腦桌前面, 感覺都像昨天的事

我們一如往常的聊天,嗆嗆豬腦。

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都睡不著了,

後來在自己的房間睡的好熟,好舒服喔

浩哥住我們的房間真是太適合了

---------------------------------------------------------------------------------


對我們跟豬腦來說這就是人家說的"簡單的幸福"吧

我今天終於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