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公車沒帶錢包

好傻眼阿

打開包包那一剎那 真是晴天霹靂阿

要死了我

眼看南京松江路口就要到了

只好硬著頭皮鼓起勇氣跟坐在旁邊的女子借錢

我""小姐不好意思 可以借我15元嗎?我留電話在還給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女子""不用 沒關係""(上下打量我ㄧ番)=>大概想檢查我是不是乞丐

我""你常坐這班公車嗎 我下次遇到你會還給你""

女子""不用~ (隔了幾秒) 人 難免會遇到困難""

人難免會遇到困難...
人難免會遇到困難...
人難免會遇到困難...
人難免會遇到困難...
人難免會遇到困難...

這句話在我心中迴盪許久

有種在演勵志日劇的感覺.....= .=


痾...算是圓滿解決了 全靠我的厚臉皮阿

謝謝妳阿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