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周末都必須大開殺戒

本週也不例外,介紹一下本週的豐功偉業

周六吃又得記,得記真是冬天的好伙伴

吃了330真是恐怖,點到鍋子都要滿了~哈哈哈哈

這次還加點了肥腸,真是不是普通的爽!

吃到肚子快爆掉了


傍晚又買了130的鹹酥雞+一天不喝就很難過的50嵐

真的很會ㄔㄟ~嚇死我自己


星期日中午懶得出門,於是就決定走去附近吃爭鮮,吃了14盤

夭壽~胃真是無底洞

吃完爭鮮順便在家樂福逛了一下,買了我最愛的鹹葡萄乾~太滿足了^0^

下樓看到了Yamazaki順道買了兩各chocolate mufin

mufin真是好好吃 但是差costco的一點,costco的巨大mufin確實讓我流連忘返~

又搭配了50嵐 ~ 好會吃ㄚ!



由於前天晚上看了介紹師大夜市的鹹水雞,就忽然超級想吃!!!

但是聽說當天晚上師大夜市人山人海~我在想大概整各台北市的人都有看那個節目吧= .=

於是我跟禿禿就決定不要去人擠人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太懶(笑~)

於是搭電梯下樓,買三顧茅廬買了180

這份量也真是不普通,但我們都沒什麼吃東西的感覺

於是吃完之後繼續吃卡拉姆久= .= 快變成妖怪了!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