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吃了不少東西

還有請客~呵呵 吃了頗多東西~但是都很普通拉~

沒有讓我驚艷的東西

來研究一下星期五吃的免費肥前屋

這天運氣很好~居然沒有排到隊....非常詭異...星期五晚上耶>0<

來這邊就是要吃鰻魚飯了 聽說非常有名

鰻魚飯是這邊的招牌




我雖然吃小份的$170吧... 但份量很夠 還差點吃不完

老實說魚肉很不錯 綿綿嫩嫩 烤的醬也很好吃

可是~感覺很普通 沒啥特別讓我覺得很驚艷

但在台北算是便宜又好吃的東西了

因為福星跟我說鰻魚蛋捲很好吃 於是也點了一份




奇怪...我也覺得沒啥特別好吃= =

大概是我太挑了

因為覺得沒啥味 但是蛋很綿就是了

接下的來炸豬排&日式串燒....






只能說也很普通....沒啥特別的感覺

下次不會想在點了= =

可是會再來肥前屋吃因為很便宜 也可以吃很飽

但是就是間普通的飯館罷了


-------------------------------------------------------------------------------------------------------分格線

以下是跟星爺、施怡、惠美、金毛再芙羅拉的聚會

可惜惠美忽然有事不能來...><

但是大家還是吃的很撐拉~畢竟是吃到飽的店

一個人219+10%服務費 餐點普通拉~就是蛋糕吃到飽

這種價位 這種餐點還OK拉 畢竟便宜嘛...不要太挑剔人家了= =

這些是我跟哈你吃的蛋糕~因為很普通所以我就把他濃縮了








味道都還可以拉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泡芙塔是唯一最好吃的

接下來的鹹食...

十分詭異...哈哈哈




就是很怪拉~不太適合搭蛋糕下午茶吧我覺得= .=

哈哈~總之吃很飽拉

尤其是星爺都快吐了....都叫他吃慢一點了...哈哈哈

但是時間很短 吃的很趕...有點不太愛


-------------------------------------------------------------------------------------------------------分格線

今天跟哈你忽然想吃MOS

於是我們就跑到樓下去吃了....

其實我覺得這是這週末吃到最好吃的~>O<哈哈哈

跟個人偏好也有差拉

哈你吃的是醬味厚燒牛肉堡~我吃的是薑燒珍珠堡




感覺就是很好吃嚕

MOS不就是這樣囉~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常常吃 還是覺得好吃


但是今天有送聖誕禮物喔~





我拿到了一個MOS卡包 共有三款 我拿到的是Sun喔~

還蠻有紀念價值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