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幾年的HERO終於上映了

不過他走搞笑風,令我有點失落

整體感覺也不太像電影。可是很忠實的呈現HERO的感覺。

一聽到配音就令人振奮,好懷念阿阿阿~

木村真是永遠不老的男人,都一把年紀了,還是好可愛唷>.<

可是海報很酷喔~很有FU


木村好帥阿阿阿~



禿禿很無恥的說要把他搬走,他說反正我家很近。


真是笨蛋,當路人都是瞎子嗎?


雖然我很想贊同他>///<想把他帶回家放在房間~哈哈哈 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檢察官!Oh~哈哈哈哈

---------------------------------------------------------分隔線

來談談我吃的coco一番屋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很好吃


蔬菜湯

還ok拉~不錯喝,但是就普普。比較起來我點可樂比較划算!哈哈哈^o^

沒想到第二次去吃,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yummi!這個是我點的雞排咖哩飯~名稱很普通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賣向很普通~但是口感真是一級棒~好酥脆!

但是肉又很嫩!外脆內軟的口感,沾上coco獨家的咖哩醬(我點中辣,微微的辣,很對味呢!)


就是這個肉阿~棒!

以下是禿禿點的麻婆豆腐歐姆蛋


coco注重的不是華實的外表,賣向真的也很普通,不過這個麻婆+咖哩,真的很對味!

唯一可惜的是醬太少了,哈哈,沒辦法我重口味。

很香阿~yummi!

最後要來稱讚一下他的可樂,真的很有氣,哈哈哈^o^



甜點就稍微普通了些,這個冰淇淋我覺得普普,下次就不會想家甜點了。



整體來說,coco一番屋還是很棒,吃第三次了,還是沒讓我失望。


有機會還會在去吃的拉!


今天很開心喔!^o^ yummi~yu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