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也算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跨年 

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哈哈是我太胖了嗎? 

幹!當然不是

雖然招不到得士  擠暴人的捷運  還有~每台都滿滿的公車

粘粘說很像世界末日的劇情

大家都流離失所

不知道為什麼  走在路上開始害怕起來  好不喜歡這麼多人....

還有  我還踩到爛泥巴了  齁 嚇我一下跳   好軟喔

噗噗

真的好冷的跨年夜  雖然嘴巴說不想再去跨年了

可是回來還是覺得好好玩

因為是跟粘粘大A還有屎樺....哈哈哈

玩的很開心拉其實

想到大A穿高跟鞋  還爬牆  好犧牲喔




很好玩耶其實  

101煙火是其次  回憶才是最珍貴的

我23歲了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