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很久的店!!! 月島!!!!!!!!!!
 
中間有好段時間沒再去吃TEN屋
其實我真心的覺得台北的T屋我不太喜歡,只有一次在台中老虎城吃的T屋令我印象很深刻!!!

這次吃到月島我真的超級開醺!!!NICE!!!就是這各味道

將將!!首先登場文字燒

製作過程!!!先炒好料!!把麵糊到在中間!!!

 


明太子麻吉燒 (明太子是我的最愛)

無明太子不歡  鹹鹹的!!我很愛!!烤到最後酥酥的感覺也很棒
這是一種神奇的口感!!喜歡的人會很愛!!不喜歡的人大概不知自己在吃啥吧!!!

接下來是必吃的廣島燒!!一定要加麵歐
加上日式醬油炒麵真的很棒


這是所有食材攪拌的半成品囉



將將!!!將將!!!
淋上美乃滋

完成!!!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事實也是如此歐!!

我覺得好好吃!!下次想吃會再去

不過價位不是很低呢!! 跟T屋不相上下  飲料都要單點歐!!沒有套餐的樣子



 開心!!!!!!鳥ㄦ要開動嚕!!!

arrow
arrow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