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還蠻酷的是吃潮州菜 在天水路上
有一家名字差不多但舊舊的跟這家是不一樣的
我們去這家是新開的 (疑似是與舊醉紅樓有產生經營問題分家)
不太確定
其實感覺裝潢就是以前的酒家(就是吃完上去開房間那種)(誤)

可是味道真不是蓋的 我連續去吃了2周
而且很多特色潮州菜,我真的從來沒吃過

所以處處是驚喜
我們6個人點了醬一桌 (其實有幾道收了)
才三千多!!!拜託!!台北市!!潮州菜!! 見貴了
便宜到一個爆
絲瓜煎、蠔煎都很好吃歐 經典潮州菜!!
潮州菜呢每道菜都有沾醬 非常好玩!!很多菜我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桌上那鍋是米粉湯!!雖然很常見~但!!!!!!!!!!!!非常好喝
 非常非常好喝!!建議點來當主食!!!湯頭太美好了!!

一定要點!!不要看名字很鳥!!點了不會後悔的


其實我沒啥拍照,這兩道是我認為必吃的
上面是石榴雞,老闆說這是很耗工的手工菜
你知道嗎 他的外皮是蛋白煎的(我要下跪了)也太精緻
重點是他雖然叫雞(非那個叫雞)

但內餡很多蔬菜之類的 脆脆很清爽!!十分推薦這道菜

下面是反沙芋(甜的)
 這道我也要落淚了!!聽說要弄各半各小時 
非常的費工
他跟台灣的拔絲芋頭截然不同的口感
配上香菜,很詭異吧!!!

一點都不詭異,太對味了 有某股神奇香味
真是好吃!!!!


隨手亂拍了一道芋泥鴨 但我覺得這道CP值普普
太油了~可以不用點


滷味拼盤(必點阿!!!!!!!!!!!!!!)狂推到落淚
太好吃了!!我來台北還沒吃過魯的這麼好吃的鴨肉滷味

簡直跟海灘奔跑的等級相當
我真的沒有誇大!!十分的好吃入味!!沒吃過真的可惜!!!

我有機會還會帶家人去聚餐
這比較適合吃合菜
真的很不錯 物美價廉!!!棒棒


 

arrow
arrow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