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這間真的是我的愛店
所以非分享不可!!

很道地的義大利料理歐!!而且東西很好吃
 
 

點餐的方式非常特別!!需要帶著自己的小結帳卡到你喜歡的餐點前點餐
 
很適合多人聚會(但不想請客的時候)

我吃的是主廚沙拉(必點)+60牛肉 超大一盆!!真是物美價廉

而且莎拉用的菜都是進口的菜 不是外面義大利麵店的 剉貨(台語)

右上是瑪格麗特披薩! 也可以嘗嘗歐!!他的PIZZA 很好吃耶!!餅皮也很特殊

可是建議多人分食歐 真的超大一個的!!


這是我們上次吃的一個甜點!!我有點忘了是什麼
但是真的超好吃!!

用的可是大名鼎鼎的馬斯卡邦起司 +台灣芒果(誤)
 
說到台灣芒果好像整個很台!! 一點都不台!!非常美味歐!!

以下是最近一次去吃的  CP值仍然很高

PIZZA這次是吃鮪魚口味的,超大一個耶!!!好好吃!!我愛他的餅皮

我還點了杯龍舌蘭日出到陽台沙發上享受很棒的夜景


左下的扁扁麵常售罄,別忘了點歐!!口感很棒!!

我覺得PASTA簡簡單單炒各橄欖油就很好吃,我個人比較不追求很奶那樣
  

這間店我去過好幾次了
 
真的很推歐!!吃完飯還可以去陽台戶外區喝喝小酒享受一下信義區的"潮"

邊欣賞101~整間店FU很夠!! CP值高

快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