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同學會也不知為啥會吃這間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路過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座圓桌比較好聊天啦!
鳥兒在哪咧~厚 綁頭髮就認不出來歐 我在左2拉

哼哼


這間店看名字應該就知道是吃川菜的,我們本打算來被爽爽辣他一回

沒想到(登愣)東西都不怎麼辣,我知道四川的辣是很含蓄的花椒辣(誤)

但是我真的覺得沒辣味(失落)

來!初登場 蒜泥白肉,是不錯吃 但這盤的肉不夠塞我牙縫
太貴了點~而且好少
看大家都說CP值很高才點 有空虛到


豆酥鱈魚就中規中矩啦 都嘛會點各這各
但說老實話我沒有很驚艷



宮保雞丁,味道也是不錯 但真的沒辣到
於是我朋友裁先生就傻傻拿辣椒起來咬咬看
辣到都流眼淚了 吃不下飯

果然~這辣味都沒炒出來 可惜阿可惜
而且整盤都沒吃到什麼肉  我只吃到花生米(誤)
一桌人吃這各真的少的可憐 我們還是吃一桌的套餐耶

炒四季豆 很夠味,炒的好吃
但老問題,太少了 不適合我們這種豬吃.


這道厲害拉!!避風塘排骨的

很好吃!!!我覺得它上面那個炒香料特好吃!!

我整個印象都在上面的吵蒜跟香料了, 肉忘了好不好吃,應該是不錯啦

豆腐煲 說老實話這道讓我失望!!

因為它的豆腐竟然不是黃金豆腐  這種價位耶!!!

配各雞蛋豆腐不過分吧!!竟然不是 只是白豆腐(你沒看錯)就是很一般般的白豆腐

這道炒花枝炒的是很好吃
中規中矩醬  沒特別驚艷

但味道還不錯


最後以蛤仔湯收尾
沒啥特別的,就菜頭的形狀很可愛醬(醬的食記是不是很low)揪咪

抱歉拉 其實這家味道都中規中矩
只是我個人愛吃粗飽
我覺得價錢高,份量又太少了
雖然飯可以續,但沒菜也吃不下去了
可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