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間店 不用我多說了!!!這就是台北著名的老店!!!

沒吃過它別說吃過上海菜  這間可是大有來頭  歷史悠久並且是蔣經國先生的愛店


 
 

地點在西門町附近,中山堂後面的小巷子裡!!

沒熟門熟路 還真的不好找呢!!最近裝修過~整體感覺乾淨許多

以前在立法院上班的時候,老闆很愛來吃這家!! 很多經典名菜都令人念念不忘




 這道百頁雪菜 口味清新 百頁的味道很好吃 跟在外面滷味攤吃到的完全不同

配上雪菜!!十分對味!!!


太懶了 沒一道道拍
我們還點了豬腳凍 有紹興酒的味道  香Q香Q 對冷豬腳沒啥好感的我!!
卻超愛!! 覺得很好吃!!

菜飯的話一定也要來一碗的
如果沒澱粉的話  我可以吃10碗(吶喊)


挖~這氣派的獅子頭一定要點一下的!!!非常入味 肉很新鮮 


烤麩是上海菜的經典歐!!!一定要來一道這種小菜!!

我每去必點 !!真的很好吃  滷汁恰到好處又不會太鹹

烤麩口感很特別~值得試試

我照片拍的不多!!但是這間店我去過超過5次了!!!

對了一定要來鍋醃篤鮮!!!!!!!!!超讚超讚!!

還有烤鯽魚!!!!!!!!忘了拍!!


醃篤鮮湯頭超級棒!!味道很特殊 又很大一鍋 吃起來很爽外面很少吃到的


不排斥上海菜的噴友  錯過這家  會後悔~

我以前可不敢吃上海菜 台南人口味都很挑,吃了一兩次竟愛上

這特殊的味道,正所謂一試成主顧!!!!!就是在說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