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這各行業後

有很多的狀況與場合   都是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

一些名人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

但現在卻無時無刻可以接觸到

常常需要接待各部會首長、銀行總裁與企業董事經理

甚至是每天都看到   而且是必須見面   每天都要跟他們溝通

像家常便飯一樣

一開始對於這樣的日子很徬徨  下班回家後也常常一個人思考  會陷入一種迷思

但是即使是這樣  我知道這些東西都是虛構的架構

現在所擁有的本來就都不是我的

以後也不會是我的

所以很多時候要學著看清很多事實  才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泥沼

跳脫不出來

有時候手上握有太多的東西  就會捨不得放掉

就像現在大家對你的阿諛奉承  都只是一時的

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   雖然很辛苦的工作著維持現在的榮景
 
但千萬不要為了這一時的虛幻

拋棄了自己心中原本堅信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