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會長今天上午終於離開了

但紛擾不會就此結束

就像暴力小英所說的 抗爭現在才開始




最近這陣子

國民黨立委忙著跑飯店    民進黨立委忙著跑醫院    都沒人要來立法院

委員會人數都不足還差點流會



老闆前日參加晶華宴   結果任大哥車子差點被砸爛

據說旁邊的民眾抓起盆栽的樹就往黑色的車上丟  整車爛泥巴跟樹枝垃圾

但經驗豐富的任大哥順利的將老闆帶出

雖然順利離開了  但仍心有餘悸



昨天的嗆馬圍城大遊行  馬總統的提前會議    意外引爆了嚴重的混亂

大大的重創民黨的形象

以及小英的形象

其實我是很根深蒂固的深綠支持者

我爸也有坐遊覽車上來抗議    我支持抗議    因為台灣是我們的國家    我們有權表達我們理念


但自己身在藍營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看到流血衝突的畫面  真的蠻難過的

因為總讓大家認為綠營支持者都是沒知識水準的一群

其實鄉親都不是這樣的   情緒是會被搧動的

但卻沒有人願意負責  遇到問題大家都只會互推


......感覺到民主在後退


為什麼不能拿國旗?為什麼要關音樂  念過幾年書我也知道這是民主國家不允許的

我也為此事趕到憤憤不平   認為警察執法不當

但是他們終究也只是對政府負責的公務人員



只能說馬團隊的反應真的不是很恰當   少了點智慧跟經驗

加上總統開了個記者會對於引發暴動的民眾表示憤怒 

這也是令人難過的  我認為他說話的方式也不恰當  我們不是他的學生

這種方式也是另人質疑的



這整件事就是一團混亂

除了難過在加上一點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