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怎麼褲子越來越緊了

噗.......

這是吃完鰻魚飯的哀悼

唉呦

年紀真是越來越大了



昨天例行性的去看中醫

順便跟他說沒有睡好

她就問我要不要按一下


結果~就開了單到隔壁按摩去了

首先先來個中藥蒸氣治療

肩膀上也放了熱呼呼的東西

爽了好一陣子

聽到醫師叫我的名字  就收一收過去抓龍了

他說我枕頭睡太高  而且最近太操勞

按得超痛的!!!!!


痛到一直哀哀叫.....不禁讓我想起在埔里看中醫按摩的鳥日子

簡直是其爽無比

最令我驚訝的是完全不必多付任何額外費用


太美好了

整個人還在飄當中

下禮拜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