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都放些不錯的東西

前天幫大A慶生去信義威秀那邊吃了天讚日本料理

靠~那炸物真的超好吃的....可惜餐點的樣式有點少



然後昨天老闆忽然請吃喜來登的黃魚麵   (老闆她說那個很有名)

聽起來很弱很傳統的樣子

買回來也看起來很像湯麵

可是一碗要$360 

昨天去買了七碗麵跟一籠包子

就要快三千


結果今天老闆下午又說要請來開會的長官吃來來的下午茶蛋糕

結果又買了喜來登

超貴的        一個圓形蛋糕加兩各長條蛋糕

居然買了快兩千五

靠杯~吃的人還給我咬一口而已

超....... 浪費

結論:喜來登開在立法院旁邊真是賺翻了


-------------------------------------------------------------

還有個好物~今天我同事送我Aunt Stella's的手工餅乾

上次吃是我大嫂瑪蘭送的

印象中就很好吃

沒想到  這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歐

最近我的胃真的過得不錯捏



好飽好飽歐~


-------------------------------------------------------------

最近心情也還不錯啦

提了兩個法律修正案"稅捐稽徵法"與"人體器官移植條例"

感覺小小人物也對社會有點貢獻了

至少目前沒有愧對自己


唉呦可是..........審預算的日子又開始了

要做好多功課   又不能像別人打混

看看預算中心準備好的報告就好

樣樣都要自己來啦

煩死了

我覺得準備議題比寫政經報告還想撞牆

想起委員的臉.................比想起吳喵的臉痛苦多了

---------------------------------------------------------------


還有~今天老闆有個好笑的新聞歐

沒想到我去拉屎的時候剛好輪到她質詢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她說部長眼袋很大送了部長一個眼膜

下午一大堆人打電話來問是什麼牌子

害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總之.........大概又做了場好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