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相機不見了

大概就是要預告該買新的了

為我的Z5哀悼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相機就這樣不見了

真是衰  嫌我不夠窮嗎

幹~

-------------------------------------------------------------

最近實在是對同事越來越肚濫   真搞不懂大家都會遇到好同事

偏偏我就是運氣不好

沒事就喜歡靠背靠母

他媽你們發我薪水嗎?

都不作事把我當小妹就算了

還要事事都要跟你們報告經過你們同意嗎?

對~你最厲害你最屌  我們念暨大的比較差行了吧?

了不起你也不是在這裡  輪得到你來說嘴





不過抱歉你們不是我老闆

你要跟我合作  需要我幫忙  我可以配合你

如果老是只是要趁大人不在就欺負人   都把事丟給我

那大可去吃屎

我忍了半年不代表我還可以繼續忍

我謙虛但並不代表我不會不爽



默默作事就好   反正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像一些沒事只會對我虎假虎威的濫咖

少自以為是

操你媽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