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隔壁室友遭小偷了

前幾天我的相機也被幹走

最近是怎樣

太蝦了

簡直是不可思議





好一個週末連假

該衰的都衰完了



否極泰來

希望這四字可以快點應驗在我身上



----------------------------------------------------------------

最近我開始看中醫

因為有時候說話說不太出來  沒什麼聲音

呼吸也沒啥力氣

感覺只剩下微薄的心跳在維持生命的感覺

醫生說是太操勞  自律神經失調

難怪我覺得有時候手會抖動

第一次有這種身體已經開始老化的害怕感覺



於是我決定要慢慢學會保養自己

飲食要健康

生活要規律

也要開始運動

人生苦短

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還年輕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