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新奇了

今天遇到羅翊紋學姊  (anyway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是不是這樣寫)

事實經過是這樣的..............



中午老闆想吃意麵

於是我就跑去大院旁邊生意好到爆的意麵攤

結果見到了一個熟悉面孔

"疑.........HI學姊"

".....???"

"學姊妳不認得我嗎?   該不會我認錯人了吧?   冏"

"應該是你認錯人毆" 學姊很客氣的說

"可是~真的很像ㄟ  妳不是暨大的嗎?"

"ㄟˊ~對阿!!!"  學姐大驚

"我是小bird阿~我醜到讓妳不認得了嗎?XD"

"毆毆~我想起來了"


就是這樣~也沒什麼事啦~

只是真的很新奇耶!!!

聽說她在跟我們老闆同姓的委員那邊工作

太好了~有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