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AU

在2012年的暑假,在可樂旅遊亂逛很幸運的買到29K的帛琉行程(超便宜的)

對帛琉PALAU一無所知的我,就這樣決定啟程

沒想到!這竟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一個回憶

一切都像在天堂一樣!沒錯帛琉就是天堂!!

為了此生第一次的海島國家!鳥兒還特別準備的超正點的洋裝

PALAU    

呵呵!好害羞歐

在機場與Ryan的剪影(巧遇海關甜心好友子瀅),機票顯示的是前往帛琉首都KOROR

  

終於3個小時的飛行,抵達帛琉

這是他們的海關,小小的超可愛的,才4~5個關口~排隊排了好久呢

PALAU  

PALAU  

抵達機場已經天黑了

微微細雨 令人有點擔心隔天的天氣

帛琉機場內小小的,真的超小!!!!!!很可愛歐就像你畫面看到這個SZ而已!!!

PALAU      PALAU  

屋頂的設計也很特別 很像帛琉特有的建築風格

接著我們搭上小小的遊覽車準備前往飯店

PALAU

 

途中導遊帶我們在小小的超市購買"食物"真的是食物!!!

晚上的帛琉可是沒得買東西吃歐!!於是我們買了一些小零食

PALAU  

超便宜的哈根大師一定要買歐 

大家一下車都用搶的捏!!!

我還買了櫻桃口味的可樂(新奇)但是不太好喝

PALAU    

超市居然有賣檳榔!!超妙的

哈哈哈 聽說這裡的居民很愛吃檳榔歐

IMG_5530  

車程時間很短~終於到達飯店嚕!

我們住的是日暉,所以離機場很近,是最早下車的(幸福)

飯店就像一個開放式渡假村,完全就是南國渡假風 !!超放鬆的!!

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網友推薦這間的不多ㄟ!!

我們都覺得又乾淨又大又舒服!!!重點是!!!價格很平易近人!!!

PALAU    PALAU  

上圖是飯店一進來的道路 超棒!!!

下圖是飯店大廳,我們在這裡check in 並且飯店還親切地準備迎賓飲料

超熱情的!!!大廳還有唯一的wifi歐

只是超難連的!千萬不要以為他密碼有問題 (就是這麼難連線)

你要一直試一直試才會連得上歐

PALAU    

準備進房間嚕!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他的房間 

雙人床!乾淨舒服!但是沒有非常軟歐!不是五星級飯店等級

但個人很喜歡簡單乾淨的感覺!!!

房間根本大到一個不像話!!還有陽台!!白天看出去都是小小島嶼 超神奇的

PALAU  PALAU

我是個對住宿品質很講究的人!原本這間超便宜!不是很期待

但他真的非常乾淨又新 整個在期望之上呢!

浴室我就沒拍了!!也是空間很大ㄟ

PALAU  PALAU  

check in 完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這是晚餐是普通的buffet 不是很精緻那種 菜色也不算多

但整體是好吃的!!台灣人口感~~吃得飽 氣氛好! 

  PALAU  PALAU  

整體也是被我打很高分耶!

這樣的用餐氛圍真的是很棒很棒!整個南國渡假風啊!!

PALAU  

簡單拍了一下菜色! 不得不說帛琉的海鮮跟水果都好好吃

我吃了超多sunkist (像柳丁那個)應該是美國進口的

每天都卯起來吃 

以下是飯店剪影 ,喜歡貓貓的朋友有福了!!!

日暉的老闆喜歡貓~~~~~~~到處都可以撿貓阿

這裡的貓仔超超超超幸福的!!!!!!!一整個都在渡假!!!

PALAU  

今天也累了捏!!!回房間睡覺嚕!!

期待明天的水中旅行興奮又期待捏!

PALAU  

超興奮阿!!!

快接著看鳥兒的帛琉之旅Day 2

 

 

  

arrow
arrow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