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南部災情如此慘重   心裡真的很酸

這幾天也恍恍惚惚  吃飯也不是很有胃口  

只要吃一口我就想到那些在風雨中飄渺無家可歸的人們

很難過的是  遭遇這些事的不是老伯伯老婆婆  

就是一些貧苦的鄉下人

有時候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現實到妳不敢相信

最近也很多朋友來電話關心  問我家裡還好嗎

我家很好  沒事 

只是我哥的車變成泡水車而已

家裡面也沒淹水  一切都很好  聽說淹到外面的馬路而已

88節那天高鐵沒開  所以我訂了票卻也沒辦法回家

也幸好沒回去  聽說交流道跟車站都淹水了

回去大概也沒辦法回來上班....

這一週每天無數次的接到來自各縣市的陳情電話  

有批評馬政府 有辱罵的 有建議的

我想我惟一能做的  就是好好聆聽  聆聽這些民眾的心聲

至少可以緩衝他們內心對中央的不滿

現在才知道   即使在中央   我能做的事還是很有限

我要如何告訴那些滿心期待民眾 ?  

我聽完這些建議也只能放在我心裡

因為我的建議與不滿不會比他們少  

雖然我感受到了台灣民眾的愛心與團結

但我更深深體會的是  龐大的國家機器底下的冰冷與機械化  


又快開議了  內心滿是忐忑與不安

據說無喵老師的老師蕭全政參選中央委員

真令我訝異?學者不是最不屑政治?

想到老蕭我只能想到政治與經濟的整合...稟賦消長......bra bra

諸如此類的東西

不過中央委員可以直接向黨主席諫言  我想這才是老蕭所以參選的原因吧?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