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嚴重懷疑潘禿子一定是在台北有女人了!!

最近都很少打電話給我

這幾天下班打給他  他也似乎很忙

都不在電腦旁邊

重點是!!態度都很輕率

叫他跟我skype都不要


有問題!!! 

我看一定事有蹊翹

我剛在逛一中打電話給潘禿子

電話中還很吵很吵  跟我說跟高中同學去打保齡球

騙人拉!!不要臉 一定是跟辣妹去夜店

最近禿子都在種田遊戲裡面認識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

甚麼朵朵小漾喵喵花的  很下流ㄟ 

你說  這是不是偷偷跟別的女人去約會

張阿木!   阿卡利!  

快點出來幫我解籤

看來要來好好教訓一下這個賤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