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雯姐今天來研究室找我 談了些公事

並送了本她的新書"京都之心"

裡面的照片都是出自於她的手 真的拍的很棒!

雖然我對於攝影沒有研究 但她的攝影搭配上文字非常有質感

書中提到了文義大哥對她的讚譽"美質歸返"

替她宣告了文壇的重返


但郁雯姐今天還是說她的本業是珠寶設計


呵呵 她太客氣了

其實我深深對於她筆下的文字有股著迷

她整個人就是很有質感 不愧是歷史系的

從她上次送我的"就是愛珠寶"一書

我就對於她的文字有極高的崇拜

真是cool~



我沒去過京都

但是我想我要先好好欣賞這本作品

畢竟能讀到作家親送給你的書也不容易 我覺得很榮幸



或許幾年以後有機會到過京都

再翻來細細品味 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感觸



郁雯姐說其實她想寫的不是遊記

而是藉由圖文疏解人生的許多感受

但在這景氣與文學的寒冬

似乎以這樣的形式才能較吸引讀者


有空到書店走走

別忘了翻翻這本小書

用沉靜的力量支持她的作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