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倩碧的三步驟

洗顏膠->潔膚水->乳液

感覺很不錯 皮膚確實有慢慢改善

不然實在太操勞 皮膚都變得很糟糕

但有各小缺點就是前兩步驟都必須使用化妝棉

對我這懶鬼來說是一大挑戰

於是我前幾日就在SASA買了一大包化妝棉 決定來好好保養修護我的皮膚啦

效果真的是還不錯啦

蠻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用的



上各禮拜 X哥的會計師送我美白針卷跟牙齒美白卷

於是我就去了東區的韓風打了美白針 順便弄各牙齒

聽人家說美白針很有效

但不過就是吊了袋點滴 有種沒病打針的感覺

蠻有趣的 可是打針還是怕怕的


最近的生活 真是累

歲末年終都在酗酒 菸酒公司請完 換外交部

外交部請完 又換國防部

現在連台銀都要喝 財政部也要叉一腳

這邊請吃飯 那邊請喝酒的

高梁 紅酒 威士忌~

每次都乾杯乾杯的 喝到快爆肝了

我都從不會喝酒的小女生 變得很能喝了

真是莫名奇妙的人生

才幾歲跟人家應什麼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