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類--學園生活=>已經很久沒有選過這各分類了.....



這禮拜我去了埔里......這個提到都會不禁鼻酸的名字....



下了國光之後......大口吸了埔里的空氣~感覺自己又從城市的喧囂中醒過來

只有踏在這塊熟悉的土地上

才會感覺自己還活著



一年了....小鎮裡所有的小細節我都還能一一細數

查理國王、山雞、一環、二環、夜市的黃魯雞腳、冬瓜奶、章魚燒豬排、彩虹大地、興農、桃米的蜿蜒小路...............

唯一不同的是愛蘭橋變了、學校的小路也變了、還挖了湖.....

雖然跟我記憶裡的不同

但是仍然是彷彿昨天才走過的髮夾彎......幾秒幾各麵包我都還記得....... 似乎明天還有課等著去點名....

桃米的小貓都不在了....大概是沒有人餵他們吃東西了...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借住在桃米了   連莊君皓都畢業了...

我告訴自己要好好記住這條往桃米的路....是最後一次騎回去.......

因為不想忘記這種感覺

連一條小路都充滿了那麼多的回憶......

晚上跟polo.峰哥還有.老人.熱狗.....聚一聚打了些嘴泡

發現大家共同的話題越來越少了...但是就是想跟大家在一起  就算是只有坐在一起  不說話

也覺得開心......

這應該也是大家最後一次坐在桃米的小房間聊天了

好想把好多好多的感覺都記下來....因為怕自己會忘記



晚上大家去吃了千葉火鍋還釣了蝦蝦....果然是時代在改變

大家新的消遣也都變了~變成了釣蝦......不過真好玩.......雖然g8清一直嗆我,但幸好釣到了兩隻

隔天大家就去打ob賽了

聽說polo他們都只有睡兩個小時......沒辦法~為了把握時間大家都要爆肝了



我真的好喜歡那種喊home.home.home的感覺、喜歡聽系壘的人打嘴泡

也謝謝大家讓我揮了幾次棒....讓我完全忘記自己是個上班族

真的好喜歡埔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最後還是坐上了國光

忍不住一直往窗外張望.....想要再多看看幾眼這個小鎮.....要在多多COPY一些在腦袋裡.....終究忍不住還是眼睛濕濕的.....

腦海裡對於埔里的最後一幕還留在愛蘭橋往學校的路口......



故事的最後總是回歸現實

我又回來了....回到了台北....悶悶的

還在回想埔里的空氣....回想豬腦子的笨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