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矢與大A幫我慶生

本來以為畢業後

生日這種東西很快會被遺忘

而且吃飯當天還有點累(因為連看了兩天的大政盃)



可是還是一直瘋狂拍照  好像很久沒拍過了

哈哈哈



謝謝阿矢的禮物~我超喜歡的~棒阿

謝謝大a跟矢姐請我吃飯

真的吃好飽



雖然大家都說古拉爵是雷但是   ........

真的可以吃好飽

稱不上好吃  但是每樣菜都做的很美

可是我覺得似乎比貝里尼好  因為貝里尼份量不多味道也很普通

至少古拉爵份量很大  尤其是結束的甜點~真是傻眼的多......



今天也收到了許多祝福的簡訊  真的很感謝

至少大家還沒忘記我

我還是有朋友的嘛~~~~~


謝謝沛君的禮物~卡片跟香水都好可愛~很適合我這種走可愛風的女生~

噗~哈哈哈我真不要臉



還有辦公室的姐姐今天買了顆蛋糕幫我慶生

真的令我很驚喜

謝謝了~大家


這把年紀了~沒想到還會有生日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