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流感終於快好了

今天咳的很少 身體也舒服多了

回想起禿子陪我排隊等看診     而我在醫院排隊忍不住大哭的時候    我真希望這輩子在也不要感冒了

在外面的流浪生活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好累阿........這一個多禮拜       房間亂的跟鬼一樣

每天洗澡都先把水放好了  整個人進去泡一泡就起來了  我都沒想到我會無力成這樣

房間裡吃不完的垃圾  推積如山的衣服  亂七八糟的床     真是很黑暗的一段時光....

這陣子連食慾也很差  東西都吃一口就想吐.....好久沒這樣過了... 


我好想媽媽  想家  想到以前生病的時候  家人總是陪在身旁  想了總是想哭

如果爸爸媽媽跟我一樣這麼不舒服  我也照顧不到他們  唉...  我真是自私



這幾天很不舒服的時候幸好有阿矢的噓寒問暖  真的為我帶來了一點曙光

真是很謝謝阿矢   不然我大概會一直哭一直哭吧



人是需要群居的動物  

我這幾天深深體會這句話




今天是我上班第五天   已經明顯的感覺到這個工作的壓力

我希望自己可以勇敢一點  

因為現在的辛苦    肯定會為未來帶來幸福吧?




唉...好想潘王子...雖然明明蠻常看到他

可是總只能見一下下面

王子的外公走了   我想這週末應該不能見面了....唉

好難過喔~上次回來我都在床上生病睡覺....連話都沒什麼講到


哈你.......雖然有點肉麻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今天又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就眼淚熱熱的      大概是壓力加上太想你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