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就開始我破病一連串生不如死的日子

高燒不退  診所沒開半間 

到藥房買了成藥吃   卻一點都沒好轉
 
真的很難受.... 失眠好幾天....每天都冷到睡不著

明明就蓋了好幾層棉被...還是一直發抖

雖然頭好痛......還是忍痛開車回台北  

謝謝潘禿坐車來陪我回來...好偉大....

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生不如死的日子一直持續到今天   終於可以到台北不錯的診所就醫

排了三個小時多才輪到我 .......等了好久....因為太不舒服居然忍不住在診所裡面哭了

嚇到旁邊的小姐...好丟臉

吃完藥之後   睡了一下午病情終於好轉一點了......

禿子已經回去了...如果可以再陪我一下下就好了...

唉....居然咳嗽咳到流血   鼻涕和痰裡面都或著血....嚇傻我了......而且全身都好痛又無力

已經好久沒病這麼重

醫生說是很嚴重的流感  要小心傳染給別人......

初二病到初五.....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明天第一天上班 還病成這樣....

好難過.......唉....

總感覺身體近來一直發出警訊

不再年輕了  身體也開始走下坡了....

好怕喔.....我想要健健康康的...

生病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