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期待很久的新色脣膏(香氛罌粟)脣蜜(香榭大道)終於來了!

這季的橘色脣膏與M_C牌限量色一樣!但鳥兒試色的結果,比M_C更飽和!顏色真的好美噢!
價格也十分親人〜比M牌便宜了好幾百元!效果確完全不輸噢!不愧是好萊塢電影指定彩妝!
先來看看當季流行色(香氛罌粟)
因為我沒什麼化妝!一收到就立馬try了!請忽略我的醜臉

IMG_3080    

995040_680669418615650_112269915_n  

如果有畫點妝會很美!請原諒鳥ㄦ這幾天太忙!都是素顏上場

我也想要很韓系的fu阿.........殘念

 

人家就不是那種很潮的女孩嘛(哭哭)

 

 

接下來這支是礦物脣蜜(香榭大道)

說實在鳥兒收到有嚇到 容量好大又好友質感

礦物質地的彩妝對不會化妝的人來說 成功率超高!

不用怕失敗 那獨特的礦物色澤 會讓你的妝容很有質感

因為天然也別怕傷皮膚歐!這個牌子真的很貼心呢!

IMG_2517  

沒化妝真是很犧牲!!!!不過幸好鳥兒皮膚保養的還口以拉

 

另外一個脣膏是看到可愛麻豆「透瑪透」FB的分享!

鳥兒雖然不是那種卡哇伊的女孩 也好想要擁有一支可愛的脣膏

水潤脣膏(甜酒)

IMG_2515  

這個顏色好口愛!!不自覺連用字都變色了(大誤)

好喜歡阿!!加各螢光色髮飾一定超Q

還有還是別像我素顏嘗試拉 畫這個顏色一定要上美美的妝

才不會顯得血盆大口捏(齁!!鳥兒嘴巴好大!好醜)(哭哭)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色也是鳥兒的愛!

有點裸 又不會太裸

一般買到裸色脣膏大部分偏膚色 這支是偏蓮藕、粉色的感覺

有種很病氣系女孩的fu

脣膏(彩荷鴛鴦) 名字好有氣質

IMG_2513  

好喜歡這個色!好自然!

淡妝濃妝都可以搭配出不同感覺呢!

週末出去玩不知道要擦哪各色好捏!!(扭)

都好喜番!!

 

喜歡鳥兒的分享嗎?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彩妝

希望代購的朋友 也可以留言或加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bird.little.733

加好友前請告訴鳥兒您是看的鳥兒的blog喔

鳥仔不亂加陌生人 請見諒呢!

arrow
arrow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