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突然心血來潮想吃海南雞飯,繼上次在龍門客棧附近吃過海南雞飯就一直念念不忘
米粒好友味道!!!就是要來這味啦

潘潘來載我回家剛好路過這間文慶雞
看起來真的很有新加坡餐廳的fu
就不小心坐進去吃了 哈哈哈哈哈  好個不小心



別看這間店好像很路人系
坐下看了菜單真覺得不便宜
我其實不餓  加上那個價錢我們決定兩人點一份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唉呦其實很餓(誤)
我們點了一份雞腿的(他有分雞胸、雞腿等部位)


飯很入味,粒粒分明的,淋上星式醬油(有點類似香港的醬油)->標準的海南雞飯配備
雞肉也挺入味,沾上獨門醬汁(紅紅那個)超爽!! 酸辣酸辣
那個醬汁之看起來就很威


但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是粉肝!!!!!!!!!這小菜是我最激賞的一道(中左)
如果敢吃內臟一定要嘗嘗 超爽

附的湯就很普通 類似福州丸那種 沒啥印象
紫米粥也還不錯吃


最後要離開   看到櫥窗  我買了杯粉色的飲料
叫什麼玫瑰花露的 價格也不便宜
我只是覺得新奇喝喝  其實不用再喝第二次了 謝謝
就類似椰奶之類的感覺吧 還有點香料味醬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如果你以為他是便當店就偏貴,但他外帶好像比較便宜,如果真的很想吃不然就買外帶吧
要不是這麼貴,其實味道是挺好吃
但如果你當他是簡餐店,以台北市的價格是OK的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吃吃星式咖哩!!

我還是比較喜歡龍門客棧附近那間海南雞飯耶

可能因為我重口味吧!!大家可以去嘗嘗這間!
蠻地道的海南雞飯!

喜歡blog的分享資訊,請幫我推薦一下歐!

arrow
arrow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