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晚上補習~真不是人幹的

唉呦~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要發甲動.......真想炸掉KMT跟DPP

不能讓國會稍微安寧一點嗎

每天在議場奔跑100米的日子真是難熬  小腿都長肌肉了 

昨天警衛還跟我說我看你們一樓的助理都很會跑歐╮(﹀_﹀")╭


現在每天到了下午5點  心情就很沉重  因為補習的時間又到了

補習街的東西都好噁~我不喜歡   所以最後都還是奔向我的小7(# ̄▽ ̄#)

果然小7才是人生的好伴侶

但是最近有點飲食不正常  來不急的時候  就乾脆不給他吃了

習慣性的喝杯咖逼  不+糖奶精~靠耍甚麼帥

老人說上流社會的人才喝黑咖啡   我不是啊!!!!!(這是個誤會~)

只是因為不喝上課會一直點頭..........┐(─__─)┌


可是!!!!!!!!

唯一欣慰的就是補習班有型男....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超帥的歐~聽他說他是平面麻豆
哈~雖然沒有聊很多~但是有偷偷開心了一下

好帥歐~我要衝了 (大誤:衝啥??)

豬腦說~要我拍照片給他看  (拜託~補習班是個神聖的殿堂ㄟ ~我不想被討厭)




今天也要加油!    反正~議事又會癱瘓一整天了  

套句鄉民的話

說真的~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