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沈家屎的福

自從她推薦了我一款1796的線上種田遊戲

我就無日無夜的墮落了

拜託...是嫌我打AOC還不夠宅是不是

害我日日夜夜都在巡田水  上班也顧  下班也顧  睡到半夜也要起來顧

一天到晚擔心農作物被偷  還要一直記時間要偷別人的

搞到我腦神經衰弱

而且自從我掉入火坑之後   我身邊的友人無人倖免


大家也都開始種田

MSN的留言都是XXX的西瓜、檳榔、OOOXXX快熟了記得去偷







我註定要當一輩子的宅女   就算我想脫離

還是會被宅女拉走  這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奇怪印象中我以前還蠻潮的不是

說好的日系風咧?

我的金旺都真的要變成阿公騎的那種了

不要當阿宅拉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