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某S聊了之後

知道她媽媽的情況越來越不好

甚至已經不太記得她 聽了覺得很難過

想到了自己也曾經歷這種過程 真的很辛苦

擔心自己也即將面臨這樣的事

其實家人也漸漸出現各樣類似癡呆症的症狀 有時候在思考要怎樣繼續去面對

畢竟這般微薄的薪水 未來是不足以支應即將發生的事



某S最後開口拜託幫忙喬掛號的事

原來他是不好意思拜託我

被她打敗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很不熟歐38ㄟ



昨天下班後搭MRT 腦待就一直在想生命的問題

也想明天趕快上班幫S把事情弄好

加上最近禿子家人的病

真的很感慨 生命真的很脆弱 說倒就倒

我見過他們健康的樣子 實在很難想像躺在病床上的無奈


今天一早來就趕快問了XX醫院的國聯組護理長 她的冷漠更是令我震驚

"阿就不能掛 就這樣"

我再追問"真的沒其他辦法?"

"初診就是這樣!不管你病得多重 找誰都一樣!"

如果他在我旁邊 真想當場給她.....



哀.....後來還是心一橫打到院長室去才解決 院長的秘書客氣的跟什麼鬼

早知道就直接問她

為什麼醫療體系可以這麼政治化?冷漠? 他們不是為了要救人才存在嗎?

真是不懂 那是因為我現在在這小小的位置上才可以做這些事

如果不是了 就什麼都不是 幸好我自己也常有這樣的體悟

掛號看病應該對他們來說 就像我們請台鐵訂公務票一樣

只是很稀鬆平常的例行公務案件




前鎮子元富的王董忽然辭世   他還那麼年輕就忽然走了

我都還在幫他處理莫利科納的票   蠻錯愕的

人生無常....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健康 這是今年最希望實現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