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今天財委會要去考察金門

想說難得悠閒

於是我就穿著小鹿班比的短T+短褲去上班

覺得放鬆一下


誰知道~就接到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

"欣樺  待會要去財政部開會  你帶相機跟我ㄧ起去好了"


ㄜ..........

整各差點沒昏倒

噗....也沒辦法    收拾收拾   帶著"囧"心前往財政部

穿著小鹿班比+短褲....跟部長署長開會去了

腦海一直出現小鹿班比....小鹿班比....小鹿班比....小鹿班比....小鹿班比....小鹿班比....



進了大門...我感覺到司長跟科長打量了一下我....

當下我要鎮定  於是我就當做若無其事跟著老闆~並跟他們打招呼"HI 司長"

噗噗..........




後來進了會議室~我也不敢坐在會議桌~自己做到旁邊的小椅子

想說~讓大家就忽略我吧!

沒想到= =        

司長還很恭維的特別幫我倒茶"黃秘書喝杯茶吧  坐到這邊來阿   怎麼坐這麼後面呢"

ㄜ.....我整各覺得很想埋到地毯裡

(等級:部長->次長->司長............知道我為啥這麼囧了吧)





會議進行到一半         老闆忽然說"那就跟我們黃秘書連絡"用眼神搜索了一下我

我只好很無奈的跟大家揮揮手

看過小丸子的卡通吧

我就是一整各小丸子三條線的表情    囧阿....真是丟臉丟到財政部去了.........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