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我最近都坐在CP前面

無所事事

在家吃餅乾喝啤酒

真是典型的干物女


不行拉~我要走出戶外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

AOC再贏各100場我就把這游戲刪了

可惡

真是誤我一生


其實我上個禮拜去染了頭髮換了髮型

想說要改變一下~走出戶外

不過也只有用完的那兩天= =

後來又繼續宅了



OH對了~我最近用了交叉7的假睫毛

很自然

還蠻好玩的~想去多買一些ㄎㄎ



ㄟ~我的女性友人們

可不可以把我拉出戶外 逛逛街 買買東西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不想我人生24歲的菁華時段浪費在家裡的CP上

快來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