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院20日就要開議了

這各會期老闆不當召委 不曉得會不會好一點

之前真的是太累了 身體都操壞

才在說感冒好了 今天又中標了

每個月至少都要感冒兩次 真的很扯.............

哀~身體漸漸變得不聽話 不太敢相信這各事實

不曉得是不是老了 最近也開始會在意年齡的問題

好懷念唸書的時候 多青春洋溢

-----------------------------------------------------------------------------

亂入...

這幾天還不算開會 但是忙著公督盟的評鑑就讓我雞飛狗跳了

希望上會期的努力會有好結果 今年一定也要評鑑第一名!

最近還要趕快生出菸酒稅法的法修

老闆都上報說要調降了 這各會期我看也要加快腳步趕這各法案


----------------------------------------------------------------------------


漸漸覺得已經熟悉立法院的運作....覺得蠻適應的

但是更恐怖的事好像慢慢在冒頭了

要先作好心理建設

下半年可能將是充滿血淚的一年 由其是聽完阿卡利學姊的經驗後......

更覺得忐忑不安

不曉得會在台北待多久?

私心希望她可以成功 我的人生會跟著有新的轉變

但又希望留在台北

不是眷戀這裡 而是太多因素干擾著我作一每次的決定

不過豬腦應該很希望我快點過去吧= =

這臭豬腦 真是屎女人

害金毛電話費暴千

還不快來付一半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