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真是衰到被椅子夾到

昨天......接到鍾福星這肥子的電話 睡夢中被驚醒後趕緊去購買了水果日報

看到水果"頭版"上面那張黃秘書的親筆公文

差點沒吐血身亡

沒錯 就是頭版!!幹!

為我的元旦假期來了一各super ending

簡直是哭也哭不出來

唉~沒想到我打的簡文跟寫的兩各爛字出現在頭版上面



居然被罵不要臉....天阿!

有必要這樣嗎?



接著就接到諸腦敏的幸災樂禍電話

豬腦:黃欣樺 你們沒有摸彩了ㄟ

我:幹!我知道 我有看電視

唉~沒想到居然透過新聞通知我這心酸的尾牙



簡直想說聲靠杯


算了~人行的正做的端

不用管他電視愛怎麼報

我今天一直這樣安慰著自己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