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可謂病入膏肓

連我最愛的世紀碰都沒碰

前幾日的咳嗽真是令我咳到快往生

肚子超痛的!媽的!

但我們立院的任大哥介紹我ㄧ味

冰糖燉梨子(最好可以加點川貝粉效果更佳)

星期六我燉了一顆水梨作法相當簡單

削皮後切小塊

加入些許冰糖、灑上一點點川貝粉(只要一點點)

加一點點水燉 也可以不加

頓好後趁溫熱食用並飲用其湯汁

效果相當明顯

隔天我就不咳了

但唯獨梨子性寒 當天晚上一直流口水

對虛寒體質女生來說不可多食

以上報告

有咳不停的同學好朋友

可以試試 真的比吃藥有效


--------------------------------------

插各提外話

農委會的月曆出來了

實不相瞞

年關一到整各立法院就進入搶農委會的水果月曆&瘋狂索取摸彩品的時期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一曆難求的農委會月曆

真搞不懂那些歐吉桑歐巴桑怎麼這麼愛

不就幾顆水果

我覺得營建署的國家公園版 還有故宮的有質感多了

拜託~連要走去議場遇到警衛都問我"妹妹你們辦公室有沒有多的水果月曆 可以給我嘛?拜託"

靠come on 也太搶手了吧

什麼鬼

不過是幾顆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