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來了

現在只希望可以放假



可是我的強颱也來了

星期二就要預算總質詢了

我襙   

總覺得我想的題目很弱

感覺老闆不會用~~~~哀

工作這麼久了    有時候還是抓不到老闆想要的FU

不懂她的想法  也不懂她想要的新聞性

我建議不該連署的法案  她卻簽了共同提案

真讓我覺得很沒信心



而且各部會的人真的很無恥

平常老死不太往來  一要總質詢

每天都來報到  " 那個黃秘書  那個...黃機要  你們老闆要問什麼?"

靠鱉~難道我會告訴你嗎  跟你很熟歐





總之希望民進黨後天不要再鬧議場了

前天搞到劉兆玄五點半還在施政報告  真是太瞎了

你們不累我都累了  我想下班阿老兄

哀....誠摯希望   下禮拜可以順利質詢

賣割拖時間阿拉   小綠黨

不然準備的題目新聞性都要沒了


哀~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