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老闆不在   我都瘋狂的在看日劇

看完last friend之後感覺心情蠻沉重的

不過讓我驚豔的是野田妹居然可以演女T演的這麼好



印象最深刻的是瑠可被宗佑污辱後衝去服飾店趕緊換上襯衫的畫面

扣上扣子時的雙手的顫抖 緊接著大哭又不敢哭出聲音那一段  真的演得很棒

充分表現女T心中的那種無奈以及對於自己性別不認同的掙扎

尤其女T被男生碰過後那種心裡的痛苦  我想那都是無法言喻的



剛開始看這部片的時候

真的覺得是一部很變態的戲

家暴+亂倫+性暴力+同性戀+外遇

這五個角色都詮釋的很好

其實社會一直存在著這些問題  這個故事只是將這些現象緊扣一起



LF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是小武  真是太溫柔了!!! 很多看過LF的人應該都會超愛小武

對於這個角色  小時候小武姐姐的亂倫  其實沒有解釋的很清楚  但戲中淡淡的帶過其實看倌也略知一二

小武對女孩子反感、對性反感  但是卻喜歡上女T瑠可

其實我不知道小武喜歡的是女性的瑠可  還是因為男性化的瑠可

中間告白的那段很經典  "不要問我喜歡的是身為女人的你  還是你這個人  我就是喜歡你"

忽然讓我覺得人之間的感情很微妙

或許真有一種超乎於男女或女女、男男之外的唯愛  真的超感動的  我都要哭了



對於女主角美知留  很多版友對他很反感  都是認為怎麼會有女生笨成這樣

要一直去被打被欺負

其實家暴就是這樣  為什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除了施暴者以外

被DV的人本身也存在著一些問題

我不瞭解美知留有多愛宗佑  雖然演的有點誇張  

但是到最後美知留還是深愛著宗佑  他覺得他應該對宗佑負責  這是很變態的  

所以我不知道 她究竟有多愛他?或者說是一種責任?


哀~整部戲就是很沉重

上野真的演的很好  由其是好幾段喜歡女生卻無法說出口的那種心情的詮釋

其實後來美知留發現瑠可喜歡的是女生  是她

卻任性的跑掉還表現出反感的感覺   這一部份我就不太能認同  


總之很值得一看  但是~結局很爛 

SP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