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網誌』是

朋友之間最近的距離了



最近想知道某某某的消息

我就會跑去晃一晃他的網誌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在透過blog傳達著不同樣的感受

透過文字與圖片不斷的對話

拉進彼此的距離



有時候會想這樣熟悉的臉龐  那樣熟悉的聲音

是那麼近  又是那麼的遠

於是我常告訴自己要停止懷念過去

期待著不斷的更新



...................................................................................................................................



每天我總是在捷運裡默默扶著欄杆  與千百萬隻手交換彼此的最適位置

與千百萬個人簇擁在快車裡繞著圈圈

我知道   我們都不清楚究竟目的地在哪裡

在捷運裡面有時常有幾分鐘腦袋是完全沒有思考的

但總是會有拿著"爽報"看得很開心腦子裡很單純的人


..................................................................................................................................

歐對了~我最喜歡的歌手蔡健雅   榮獲了最佳女演唱人

好開心~因為她的達爾文好好聽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好吧~我的想法都沒有太多關聯性~

只是想到想把他記下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