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update

所以就來PO一下

最近看預算書和決算書看的有點頭暈



I hate it...



頭腦裡面很多東西亂七八糟

每天都在整理

希望可以快點整理清楚



最近有朋友問我"工作還開心嗎?"

我不知道該說開心還是不開心

就是認真過生活

把事做好

一週兩篇質詢、兩週一篇臨提、一個月兩份法修

一三四財委質詢議題

庶務、民眾請託

大概就是這樣

至於現在開不開心 好像沒有什麼資格評論自己開不開心

就跟唸書吃飯寫報告等期末考的感覺一樣

至於以後有什麼打算呢?我也不知道




現在正忙著找新房子

希望可以跟小貓們愉快的生活

可是適合養寵物的套房真是不太好找

我心目中的房子是一房一廚一衛

不過關於我的預算= =那就去吃屎好了

有哪個善心人士可以給我點建議 真的很煩惱


我不想當街友

前幾天看一個新聞 這年頭連街友都會被騙來賺錢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