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就是傳說中的便當助理~

今天去參加國會助理研習會其實只是為了拿便當~噗

我在後面坐了好久吃我的漢堡~(我忘記有豪華便當可以吃...我還買了漢堡)

真白吃

吃著我的漢堡發著呆 

正想著怎麼會有攝影機一直往這邊照

這種場合記者沒事來幹嘛

坐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余天他兒子就坐在旁邊

我反應蠻遲緩的...應該是他自己叫來的吧~真想紅

可惜阿  真想幫豬腦問他

"你崩潰了嘛??"

真不愧是公子哥 一付屌兒啷當的樣子

缺~


拜託~老闆~拜託你快發薪水好不好

有聽到我這小老百姓的呼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