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天還是到了.....

我一直在逃避這個遲早要面對的問題


本來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

看到通知書之後還以為是在騙我...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想去面對這個事實

對於以後要一個人面對的未來 心裡害怕

害怕搭公車 害怕上班 害怕沒有你陪伴的台北 害怕這對我來說還很陌生的一切

害怕沒有人可以真正聽我說心理的話 害怕所有的事....

你真的要離開好一陣子了 我才了解到自己是多麼需要你

這兩天哭的眼睛好腫

你希望我去送你

不過我好害怕 不想要面對

說好不哭的 眼淚還是流個不停...


我真的很需要你

真的真的....真的.....



加油我們...

我會努力 習慣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